【GB】和清冷夫郎的婚后日常(7)

田园文甜向

时代架空

       安舒紧闭着双眼,感觉到水波荡漾,偏头等待一个怀抱,不想竟是“欻”一声,沈兆从水里起身迈出浴桶,从容地擦干,披上寝衣,回卧房去了。独留安舒一个人愣怔在浴桶里,他双手抱臂,委屈地快要哭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沈兆才轻轻碰了一下,就感觉到安舒浑身僵直。算了,来日方长,新娶的小夫郎还能跑了不成,这样不顾人家意愿,显得她像是霸王硬上弓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安舒躺在沈兆身侧,决定最后再努力一把。“妻主”,安舒稍稍靠过来,“明天就要回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记着,明天陪你回去。”沈兆眼皮也懒得抬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”,安舒试探地问,“要是,母亲和父母问我们,妻主想好怎么说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沈兆歪过头看安舒,怎么听不懂了。“问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安舒犹豫了一阵,像是把这辈子的勇气都用到回答这句话上了。“他们可能会问我有没有好好服侍妻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噢”,原来是怕告状,沈兆有点想笑,觉得安舒可怜可爱。“放心吧,我会和岳父岳母说你做事尽心,也很妥帖。”

       尽心?妥帖?可是连着三个夜里什么都没有发生欸。

       沈兆准备睡觉,但感觉被子轻颤,旁边人像是在无声抽噎。

       “安舒”,沈兆推了推安舒的肩膀,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安舒不说话,但是轻轻呜咽。

       沈兆更疑惑了,抬出手臂去摸安舒的眼睛,果然满脸泪痕。回门这么可怕吗?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想回家啊?”沈兆猜测。

       安舒转过身来,“妻主是不是早就心有所属,娶我过门也是无奈之举?”

       这话把沈兆问住了,什么叫心有所属,无奈之举?看着安舒红了的眼眶,沈兆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。”沈兆扪心自问,娶夫之前并未对谁家的儿郎动过心,父母管教严厉,从不在外面沾花惹草。

       安舒听到这么干脆的回答,没想到是自己猜错了。“那就是嫌弃我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不让我服侍你?”安舒坐起来,努着嘴质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等等,安舒说的“服侍”到底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  “奴家做什么都讨不到妻主的好脸色,夜里也不愿意亲近我。”安舒越说越委屈,泫然欲泣的模样显得格外楚楚动人。

       沈兆盯着他殷红的唇,一张一合诉说新婚里的委屈,被角滑过安舒的肩膀落在腰间,月光透过窗棂照在安舒身上,像是覆了一层釉。安舒絮絮地说了什么,沈兆都没听进去,视线从唇到脖颈,再到肩和腰,刚刚沐浴时的躁动卷土重来。

       沈兆这才意识到安舒连寝衣都没穿。



彩蛋:咬一下

在此给各位衣食父母鞠躬了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简图文化有限公司执行总监 | Powered by LOFTER